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20年02月10日 14:27:01   来源:中国平安

根据集团“正风肃纪”专项行动统一部署,2020年1月7日,平安集团党委副书记、“正风肃纪”专项行动领导小组副组长黄宝新同志带领第五巡视组一行4人莅临山东,对山东统管党委开展督察巡视工作,山东统管党委/纪委全体委员、各专业公司班子成员及核心岗位人员等70余人参加现场巡视会议。

会上,山东统管党委做“正风肃纪,自我革命”工作汇报,指出平安驻鲁各专业公司落实集团要求,扎实开展“正风肃纪”专项行动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并从动员部署、学习教育、检视阶段、不足与改进等方面汇报了山东统管党委两项工作推动情况。随后,产险、银行、寿险、普惠、养老险等16家专业公司代表分别针对本公司专项行动中的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

会议最后,黄宝新同志对此次巡视工作做出指示,并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充分认识、高度重视,各级领导班子要坚持以上率下,推动实现自上而下、由内而外的风气改革;二是协同合作、狠抓落实,充分发挥统管党委作用,各专业公司共同推进各项工作开展;三是持续推进,统管党委要开展形式多样的教育工作,建立“正风肃纪”长效机制;

山东统管党委将持续推进“正风肃纪”专项行动,认真落实 “正风肃纪”各阶段工作要求,切实提高山东统管党委党建能力和经营管理水平,做好后续各项工作的稳步落地,营造风清气正、守法合规的良好氛围,为集团健康稳定发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