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20年02月10日 14:53:02   来源:中国平安

新春慰问送温暖,浓浓关怀暖人心。春节将至,年味渐浓。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月20日,枣庄中支总经理室对中支困难员工进行了走访慰问,并送去了新春的问候与祝福。

在每位困难员工家中,总经理室无不关心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与员工家属进行沟通交流,仔细询问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状态,并表示公司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每位员工及家属。

一句句饱含真情的话语,一声声传递祝福的问候,一份份洋溢着家人般的关怀。让困难员工心中充满暖意,他们对公司领导的关怀和帮助深表感谢,表示将公司关怀化为动力,踏踏实实干好本职工作,回报公司的关爱。

此次春节走访慰问,体现了公司对困难员工的关心和爱护,使员工们深刻感受到公司领导对他们的关怀,增强了员工归属感,提升了员工的凝聚力,为促进公司和谐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