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20年10月14日 08:39:44

01

车险改革后,除了各项责任限额有所扩大外,还有一个可圈可点的地方:

机动车全车盗抢险、玻璃单独破损、自燃、发动机涉水、不计免赔率、指定修理厂、无法找到第三方险,这7个方面的保险即将被归入车损险。

也就是说,你不需要再额外购买这7个附加险。

你再也不用为了省点钱,在这几个险种的选项里纠结得头发都扯掉好几把。

 

 

“好”车主更优惠:

车险改革后,不出险的“好”车主实惠更大。

50%的优惠,你以前想也不敢想的,即将实现了:

 

想要享受到车险改革红利,其实也不难,乖乖做个好驾驶员就可以了。

但是,也有人感觉很无奈,明明已经严格遵守规矩,还是难免会有些小意外。

这里有个小建议:小锅小蹭,你要算一算,看看报险的理赔金额,有没有超过来年保险的优惠。

另外,改革后的车险也是根据车型“量身定做”了。

购买车险时,记得要注意选择对应的车型哦。

总而言之,买车险除了选择合适的车型,还得有良好的驾驶习惯,少出险也很重要,因为这些与你的保费直接挂钩。

还有重要的一点,就是选择一家合适的保险公司,通过正规的渠道购买。

 

02

细心的车主可能也发现了:

这次车险改革,鼓励财险公司通过电子保单方式,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便捷的车险承保理赔服务。

比如,平安好车主线上车险理陪,只需要在APP上就能完成报案、定损、理赔的流程。

只需要三个步骤,如下图所示:

 

 

进入理赔中心后,可查看理赔员的位置,可耐心等待,也可主动打电话,减少等待时间。

 

 

你瞧,线上买保险,其实跟线下一样有保障,理赔服务随时在线,真实可靠,不需要担心有后顾之忧。

 

 

线上购买车险除了方便、快捷外,价格透明也是一大优势,这让许多新车主少走许多弯路。

信息化时代下的我们,需要相信一点,那就是科技带给人们的便利是人类文明的进步。

在网上购买车险须注意什么?

网上买车险时,注意要到官方网的商业保险销售点购买,避免进到非法网站或诈骗网站购买。

损失一点保费是小事,就怕是出了险哭诉无门!

还有就是,购买前,记得要留意看每条保险合同书的条文。

看来,买车险还是太不要依赖熟人,平安好车主APP是你的贴身保险师;网上购车险,找靠谱保险公司,合同条文要看清。

 

03

平安APP里的好车主们知道,在这购买车险,不但省钱还省心:

先赔付再修车、3天内到账:简单的事故,可以自主赔付。

简化单据、无忧定损:申请理赔的手续,能简化则简化,能代办就由工作人员代办,并提供各种定损的咨询服务。

还不止这些,就连加油也有优惠,洗车券更是送不停,一大波务实的福利时刻守护着你和你的爱车。

平安好车主APP,给你的是贴心的守护,专业的服务,不是“一竿子买卖”,所以才会受到众多车主的信赖。

车险改革后,车主的红利越来越大,而真正聪明的老司机会通过合理、明智的渠道将利益更大化。

平安好车主APP是老司机的贴身保镖,省钱省力又省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