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20年10月30日 15:49:47

为切实保障节假日期间道路交通安全,构筑常态化疫情防控健康堡垒,山东银保监局、山东保险行业协会、中国银行保险报、山东保险企业于9月29日联合开展“警保联动·平安齐鲁”护航行动,保障群众在假期期间安全出行、便捷出行、畅通出行。平安产险枣庄中心支公司积极响应公司号召,积极投身的护航行动中去。在这次护航行动中,护航人员都非常积极的服务客户。护航员们为客户发放口罩、矿泉水、方便面、小零食等,让长途驾驶车辆回家的客户倍感温暖。为车辆添加玻璃水,检查车辆轮胎,推荐客户去合作网点进行24项车辆安全检查等,平安保险从客户的安全考虑的服务,获得了客户的一致称赞。

在这次护航活动中,枣庄滕州北高速口护航的负责人曹磊经理表现尤其优异,曹磊经理入司10年以来,每次护航活动都积极参见,有着丰富的护航经验。这次护航中曹磊经理忙前忙后,给客户指路,为车辆添加玻璃水,给客户讲解平安好车主,给枣庄滕州北高速口护航小队起到了很好的带头作用,也受到了客户的一致表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