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21年07月21日 16:51:17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枣庄新闻网讯 日前,枣庄农商银行党委组织召开党委扩大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畅谈学习心得体会,并突出贯彻落实“三大任务”。

把全面深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在全行各级党组织全面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热潮,各党总支、党支部和全体党员在进一步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基础上,组织开展交流探讨、撰写学习心得体会,深刻领会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学通弄懂,激发活力,不断凝聚干事创业强大动力。

强化“三个坚定”,永远保持党的本质特性、精神标志和根本遵循。坚定“一颗红心”跟党走,加强政治建设,在筑牢理想信念中践行初心使命;坚定“团结聚力”强组织,发挥榜样力量,在抓基层抓基础中争先创优;坚定“内心晶莹”铸赤诚,奋力担当作为,在改革发展中加快赶超、走在前列。以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勇挑重担、迎难而上,自觉做到“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作为、讲奉献”,奋力推动各项工作提质增效、全面优化。

积极作为,把不忘初心落实到继续前进的行动中。坚守“面向‘三农’、面向小微企业、面向社区居民”的市场定位,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传承弘扬农信“大挎包”精神,积极践行新发展理念,以“专业化经营、系统化管理、集约化控制”为抓手,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助力乡村“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战略,支持小微企业、实体经济发展和提质赋能,切实满足社会公众不同金融需求,创新发展新局面。(记者 刘振江 通讯员 吴成纲 倪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