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21年10月29日 13:29:03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全市数字经济及5G基站建设情况调度会议在鲁南大数据中心召开。副市长邵士官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工信局通报了全市数字经济考核及5G基站建设进展情况。各区(市)分别汇报了数字经济考核指标及5G建设推进情况。市联通公司、移动公司、电信公司、铁塔公司分别汇报数字经济及5G建设指标完成情况、宽带下载速率情况。

邵士官指出,要高度重视数字经济发展,正确认识以5G为代表的基建建设,决定了我市今后发展的竞争力。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网络强国”重要战略思想,全面落实“在实施数字经济上抢新机”的指示精神。要精准发力,抓好数字经济发展重点任务的落实,坚持不懈地为企业发展提供服务。各部门、各区(市)、各通信企业要压实责任,协调联动,健全社会经济保障,同时各区(市)要制定好适合本地发展的数字经济发展方案,要有服务意识,善于学习、敢于担当,群策群力,共同推动我市数字经济健康快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