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21年11月26日 14:27:17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11月24日,枣庄市第二次工业企业智能化技改大会暨技改服务商联盟第一次会议在鲁南大数据中心召开。副市长邵士官出席并讲话。

会上播放了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和基金推介视频;举行了枣庄市2.0版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启动仪式,以及入驻服务商和企业签约仪式、智能化技改项目签约仪式;与会部分企业家进行了技改经验介绍和对接交流。

邵士官指出,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切实树牢“抓工业必须抓技改”的理念,坚定不移聚焦智能化主攻方向,加速5G与产业深度融合,推动全产业链智能化升级,努力推出更多高质量技改的枣庄经验、枣庄模式。希望与会的各位企业家,立足行业领先地位,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积极为枣庄智能化技改传经送宝、献计献策。我们将一如既往地提供最优惠的政策、最贴心的服务、最优良的环境,助力企业在智能化技改实施进程中不断做大做强,携手为枣庄新时代现代化强市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