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21年12月29日 16:31:45   来源:枣庄新闻网

 12月24日下午,市工信局举办“工业强市、产业兴市”产学研合作推进会议暨企业家进高校活动。枣庄学院党委书记曹胜强致辞,枣庄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李文喜发布《枣庄学院与枣庄市高端化工产业战略合作举措》,副市长邵士官出席活动并讲话。

邵士官指出,今年以来,我市高端化工产业率先突破,发展规模和质效双双提升,成为我市工业经济中成长最快、增长最大、收益最显著的行业。此次活动实现了产学研合作与企业家进高校活动的成功结合,开启了校企业合作的新征程。

邵士官要求,各部门要共同聚力“工业强市、产业兴市”战略,勠力同心作出新贡献。要共同聚力发挥枣庄学院优势,推动学院成为“工业强市、产业兴市”发展的新引擎。要共同聚力产学研合作,推动“工业强市、产业兴市”不断迈上新台阶。

会上,丰元股份、中科绿碳分别与枣庄学院签订《产学研合作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