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22年01月26日 16:08:39   来源:枣庄新闻网

声控遥控随心控,如果你出门在外可以用手机一键控制家中电器,如果你在家休息可以用对话的形式控制所有家电,这样的生活您想不想拥有?位于枣庄高新区紫东工业园内的屋联智能(山东)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便为广大用户提供了这样的体验。

从房屋装修到验收入住,屋联智能在18年的物联网开发应用中,全面实现了房屋建设到生活使用的全程云端数据化。智能试压仪,漏水保护器,全景相机,无线开关,一批自主研发的智能产品使房屋检修更加准确全面,用户更安心,生活更舒适。“我们是一家做物联网高科技的企业,致力于用物联网技术打造智慧家庭,从2010年开始做智能家居物联网。让房子入住建设到房子后期使用实现全程数字化,建立一个有吸引力的、云端的智慧家庭,这是我们一直在努力的目标。”屋联智能(山东)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裁陈杰聪介绍到。

屋联智能从产品开发到系统创建,数年间的产品更迭使其独领管道和电线企业前沿。目前,公司拥有150多项产品专利和10余项软件系统著作权,已有6个平台成功上线运营,50余款智能产品投入市场。公司不仅自主创建了家庭管道和电线验收服务整体系统,其研发生产的智能试压仪和智能测电仪更是全国首创。

作为去年高新区新引入的智能舒适家居研发制造的科技型现代企业,屋联智能在物联网开发、设计、服务、生产全流程实现一体化供应,在行业内首次提出“屋联网”概念,打造“物”“屋”联网、“屋”“屋”联网、“人”“屋”合一的智能舒适家居,不仅处处展示出智慧生活的魅力,也成为高新区由传统产业向智能制造产业转型的一个缩影。下一步,广东屋联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将在枣庄高新区投资2.5亿元,建设拥有20条智能制造生产线的屋联智能制造项目,生产防漏过滤器、智能试压仪、智能测电仪、VR全景相机等智能产品,项目达产后可实现年产值3.5亿元,年均利润总额7000万元,安排就业200余人。

提起与高新区的相识,屋联智能(山东)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裁陈杰聪说:“一开始是朋友的引荐说枣庄高新区招商政策和营商环境很好,我们就进行了调研,感觉高新区整个政策还是挺好的,所以先把生产线搬过来,这样可以降低生产成本、降低租赁厂房的成本。我们是去年5月份开始进入到枣庄高新区,8月份设备基本调试完成,目前已经进入到正常生产的状态,现在我们打算把整个总部全部引到枣庄。”

从把部分生产环节搬到枣庄,到决定把总部迁到枣庄,优越的营商环境和高效的办事流程使屋联智能在短短几个月的时间里就改变了最初的想法。这不仅得益于枣庄高新区优越的资源优势,更是不断延伸智能制造产业链的又一跨步。自高新区提出大力发展“1+4”特色主导产业后,就瞄准新旧动能转换目标,持续壮大智能制造产业链条,不断淘汰旧动能,引入新势能,通过交大智邦、鹏耀智佳、屋联智能等一批批智能制造产业的投产入驻,为该区智能化生产水平提升注入源源不竭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