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22年06月02日 09:53:29   来源:枣庄新闻网

5月30日上午,服务企业政策落实调度会议在市政大厦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邵士官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平5月27日的讲话精神,听取了市直各有关部门工作汇报。

邵士官强调,抓好各项助企惠企政策落实落地是推动企业转型升级的有效手段,也是实现“工业强市、产业兴市”战略的必然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增强助力企业发展的责任感与使命感,快速高效抓好各项助企惠企政策落实,切实提升企业的获得感和满意度。要压实工作责任,主动靠上服务,进一步简化工作流程,确保政策快速直达,直接惠及市场主体,打通政策落地“最后一公里”。要聚焦企业发展过程中的痛点难点,坚持“抓重点 重点抓”,积极开展助企纾困工作,因地制宜提供更具针对性的解决方案,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坚持补短板抓弱项,牢牢守住安全生产的底线,以扎实的工作成效助力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