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22年06月06日 11:03:17   来源:枣庄新闻网

6月1日下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邵士官带队开展工业经济运行、迎峰度夏暨联系帮包“四大支撑”调研活动。枣矿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文参加活动。

邵士官一行先后到国家锂电池产品质量检验监测中心、山东鹏耀智佳精密工业有限公司和枣庄八一水煤浆热电有限责任公司进行现场调研,听取企业发展情况的汇报,询问企业需要协调解决的困难,并召开座谈会。

邵士官指出,在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关键时期,要有推动经济回归正常的坚定信心和果断应对困难的强大魄力。要树牢“帮企业就是帮自己”的理念,严格落实各项减税降费政策,进一步降低企业成本,帮助他们渡过难关、恢复活力。要充分发挥政策引导作用,促进区域加快发展。各级领导干部要发挥头雁效应,始终保持强烈的事业心、责任心,集中精力抓发展、全力以赴干事业,以实际行动带动形成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进一步推动工业经济提质增效,保障电力迎峰度夏平稳有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