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22年07月07日 10:02:30   来源:枣庄新闻网

6月29日,山亭区市场监管局联合邮储银行山亭支行,举行“政银携手 共助小微”政银企信贷服务对接暨知识产权质押融资推介会,旨在畅通政银合作渠道,有效解决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等制约发展的瓶颈问题,支持全区小微企业持续健康发展。

会上,对省中小微知识产权贴息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邮储银行山亭支行负责人介绍了中小微企业贷款产品。中小微企业表示,要学深学透各级金融支持政策,强化知识产权创造,深入挖掘自身潜力,大力培育高价值的发明专利,为知识产权质押融资等银企合作创造必要条件,享受到60%的知识产权质押融资贷款贴息政策。

近年来,山亭区已有10家企业共获得专利贷款1.14亿元,获得贴息资金60余万元。今后,山亭区将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充分发挥市场监管部门与中小微企业联系紧密的职能优势,结合邮储银行点多面广、产品丰富的体制优势,着力缓解中小微企业融资难题,助力中小微企业健康高质量发展,切实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和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