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22年07月13日 10:19:53   来源:枣庄新闻网

7月10日,全市新材料产业链培育工作推进会议在市政大厦召开。市委常委、副市长李守江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全市新材料产业链培育考核情况;各区(市)、枣庄高新区新材料产业链链长汇报了工作开展情况;部分企业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李守江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抓好新材料产业链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认真对照年度增长任务,全面盘点查缺补漏,确保各项工作不折不扣落到实处。要立足产业现状,聚焦招大引强、项目建设、科技创新、环境优化,做好“扩链”“稳链”“强链”“畅链”文章,加快形成更具竞争力的产业格局。要全面摸清底数,重点做到产业情况清、存量企业清、在建项目清、招引线索清、创新平台清、制约问题清,坚决打赢新材料产业链考核翻身仗持久战。要强化组织领导,进一步加强协同联动、提升服务质效、严格督导考核,全力推动新材料产业迈上更高水平、更高层次、更高质量,为“工业强市、产业兴市”战略实施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