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23年03月09日 09:31:39   来源:齐鲁网

为进一步做好滕州市银行业金融业机构安全防范工作及加强物流寄递行业安全管理,严防不法分子利用物流快递渠道非法运输违禁物品,确保辖区社会秩序平安稳定有序,3月8日,滕州市公安局治安大队经文保中队民警对辖区内银行金融业及物流寄递业进行安全检查,现场通过看台账、查记录等方式,检查收寄查验、实名登记、安检等流程及相关制度。

检查中,民警与对滕州市各银行网点及各物流寄递业单位负责人进行了安全、消防等法律知识的宣传,严格要求做好收寄包裹安全检查工作,必须落实“三个100%”详细检查工作。对可疑包裹进行重点检查,提醒网点营业人员,凡是发现涉枪、涉爆、涉毒可疑情况要立即向公安机关报告。

此次共检查银行网点7处,物流寄递单位3家,发现安全管理隐患4处,现场整改2处,其余责令限期整改到位。通过检查,进一步增强了银行、物流的安全防范意识,为提高银行机构安全防范及预防和打击利用物流寄递业进行违法犯罪活动打下了坚实基础。

 责编:胡宗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