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18年06月08日 11:51:41

现在很多年轻人都选择自己创业,创业究竟是什么?其实,创业不是“创”的事,也不是“业”的事,创业是一种特别的人生选择。当你选择创业的时候,你就选择了一种特别的人生。如果你选择过日子,那就是另外一种人生——安安稳稳的人生枣庄大学生创业园会带给您一段不一样的人生。



枣庄大学生创业园位于枣庄学院对面,盛北五金建材城内,基地以电子商务创新创业为核心,以大学生创业者为基础,致力于建成线下实体和线上资源优势互补的示范创业基地。


园区现有入驻企业68家,形成了电子商务集群联盟,为创业者提供了完善的信息交流平台。各商户通过交流合作寻找到了新的商机,加快了企业的发展,提高了创业成功率。为支持我市电商产业的发展,建成电商产业基地,园区欢迎大学生和电商创业者加入到这个集体中来,实现您的创业梦想。



所以,创业是什么?创业就是选择要未来,而不要现在;就是脱离多数人正常的轨道,去选择一种特别的人生。枣庄大学生创业园欢迎您的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