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18年08月24日 11:27:16

枣庄市第四届创业大赛决赛现场


8月23日,山东省枣庄市第四届创业大赛决赛暨颁奖仪式在枣庄市广播电视台演播厅举行。23名选手喜获佳绩,共同分享30余万元的创新创业奖金。


据了解,本届创业大赛以“创响新时代 助力新动能”为主题,以整合创新创业要素、营造政府支持引导、技术创新引领、产业环境支撑、项目资金对接的创业环境为主旨,着力打造集聚枣庄特色、富有创新活力的创业新生态。大赛从今年6月起,共分组织报名、区初赛、市级复赛和市级决赛四个阶段,先后有68个初创企业类、39个创新团队类、28个返乡创业类、17个好导师类,总计152个项目参赛。经过层层角逐,23名获得者共同分享30余万创业创新奖金。


本次赛事活动,同往年相比,具有四个明显不同特色。组织更加周密。参条件更加严格。赛事相关辅助活动更加丰富。奖励更加丰厚。本次比赛参赛企业的档次更高,无人机、大数据、云计算、人力资源开发、互联网+等高、新、精方面的参赛企业数量明显增多,体现了近年来我市新旧动能转换和招商引资、招才引智的初步成果。


本次大赛的评委之一江苏翱翔资本总经理杜宗飞告诉记者,本次大赛参赛项目众多,项目质量很高,有的项目取得了非常好的效益,有很好的发展前景。创业大赛的举办非常好,给创业人员提供这么一个平台,赛事丰富,效果很好,对枣庄大众创业环境起到很好的发展。下一步,我们也希望能够做好进一步的项目对接,关注项目发展,解决他们发展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对有前景的项目进行孵化,更好的促进项目的成长发展。


本次大赛的参赛选手肖元超告诉记者,他是工科出身,对企业运营发展方向有些欠缺,他主动参加这样的创业大赛后,得到评委的肯定和组委会的一些指导,明确了企业的发展思路。在未参赛前,他是想着靠自己的技术打拼市场,而现在思路开拓后,想着融资等方式,更快的让企业发展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