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19年04月08日 11:12:17

4月4日上午,由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携手枣庄创业大学和北京华普亿方集团共同举办的“创业枣庄·圆梦枣庄”创业训练营总结汇报暨第二期结业仪式举行。部分营员在仪式上分享了创业故事,创业指导专家现场进行了教学和点评。


据了解,为了更好地培植创业人才,帮助小微企业创业者提升创业能力,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于2017年、2018年连续举办了以“创业枣庄·圆梦枣庄”为主题的创业训练营活动,遴选100名注册运营3年以上小微企业创业者实施创业能力提升培训。据不完全统计,参加训练营的两期100名学员,通过参加学习,有5家企业实现了股权挂牌,有10家企业拓展了新项目,有20名学员组团创建新项目9个,有70家(次)通过训练营实现了资源整合,有近90人通过培训提升了企业管理能力,有12人在各类大赛活动中取得优异成绩,全体营员企业新增就业岗位3000多个、吸纳就业人员1750人。 (记者 孙秋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