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21年08月24日 09:47:00   来源:搜狐网

近日,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公示“2021年度山东省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名单”,启迪之星(枣庄)榜上有名。

启迪之星(枣庄)自2017年8月落地以来,砥砺前行,不断突破,已累计孵化企业104家。依托启迪控股以及启迪之星在创业孵化、人才引进等方面的资源和优势,通过举办创业活动、搭建企业资源平台,为企业提供全要素立体式孵化服务。同时,结合枣庄重点产业领域,积极开展双招双引工作,成功招引中科院苏州医工所国科医工(山东)智造基地项目、海斯凯尔肝脏纤维化检测项目、枣庄胖虎等19个项目。

引领创新 服务创业

创业活动持续开展,启迪之星(枣庄)累计开展创业沙龙、创业行、政策解读200余场活动,打造“创业枣庄 共赢未来”高层次人才创业大赛等品牌活动,有效带动了企业跟上下游产业资源的对接。到目前为止,接待服务的创业者、企业家超百余人。通过完善的走访制度,了解企业发展问题,提供优化解决方案。从企业政策申报、资源对接到产业赋能,启迪之星(枣庄)为企业提供全方位服务。

整合资源 搭建平台

启迪之星(枣庄)致力于搭建政产学研合作交流平台,打造完善的创新创业生态环境。将孵化成果连点成线、叠线成网,为科创经济植入新活力、构成新网络,实现了区域内新经济产业聚集、创新要素活跃。启迪之星(枣庄)陪同当地领导、企业家多次赴北京、上海、郑州等地深度对接产业资源、考察交流,并促成了多项合作。

新高度,新起点。启迪之星(枣庄)将以此次被评为山东省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为契机,为创业者提供更加优质的创业服务,积极链接启迪之星全球网络平台资源,为加快枣庄市新旧动能转换和产业转型升级不断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