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21年11月12日 09:13:43   来源:枣庄新闻网

11月9日,枣庄市人才助力“工业强市、产业兴市”科技副总集中选聘仪式举行,我市选聘35名高层次人才到企业挂任“科技副总”。

据悉,为深入实施“工业强市、产业兴市”战略,进一步激发高层次人才创新创造活力,增强全市企业科技创新能力和科技成果转化效率,推动高校人才服务产业赋能行动上水平求实效,加快推进高层次人才与我市“6+3”现代产业体系融合发展,我市面向市内外高校聘请高层次人才挂任企业“科技副总”。旨在通过推动校城人才共建共用共享,促进高校人才、技术等优质创新要素向企业生产一线流动,实现高校优势学科与地方产业深度对接融合,为产业强链补链和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支撑。自2021年起,从驻枣高校选聘一般具有博士学位或副高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专家、教授到我市企业挂任“科技副总”,同时结合企业实际需求,逐步将选聘范围拓展到市外知名高校,计划用3年时间,实现“百人百企”的目标,并持续性常态化组织开展。此次集中选聘,从济南大学、枣庄学院、枣庄职业(技师)学院选出35名与企业实际需求相匹配的高层次人才,由聘任企业现场颁发“科技副总”聘任证书,架起了校企之间合作的桥梁,开启了校企融合的新发展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