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21年12月09日 10:18:03   来源: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近日,2021年度全省人社系统人才工作培训班在枣庄滕州成功举办。此次培训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准确理解把握人社部门承担的重要职责和任务,全面推动全省人社系统人才工作高质量发展。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周春艳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周春艳在讲话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上的重要讲话,全面回顾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人才工作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深入分析了人才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挑战,深刻阐述了新时代人才工作新理念新战略新举措,为做好新时代人才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握学习重点,全面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和核心内容,深刻认识我省人才工作面临的机遇与挑战,确保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要理论联系实际,深刻认识我们人才工作拥有的基础和优势,存在的短板和不足,明确改进工作的措施和路径,真正把学到的知识转化为解决问题、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推动全省人社系统人才工作高质量发展。

培训期间,中国人事科学研究院人才理论与技术研究室主任、研究员孙锐,山东大学全球战略人才发展研究中心主任、山东省人才发展战略研究院执行院长唐贵瑶,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专技司人才处处长黄登才,围绕解读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推进新时代专业技术人才工作高质量发展,先后为学员授课。

16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分管负责同志及人才工作职能科(处)室负责同志参加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