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22年03月03日 09:23:46   来源:枣庄新闻网

“爱德士鞋业公司保底到手工资4000-5000元,熟练工到手工资6000-8000元,不但工资高,而且签订劳动合同,缴纳五险一金。”2月15日,在峄城区阴平镇枣园广场“薪满峄足 职等你来”春风行动现场招聘会上,人社工作人员正在向群众宣传爱德士鞋业公司招聘待遇,当听到他介绍到丰厚的待遇后,前来求职的群众立刻将他围成了一团。

春风送岗,就业暖心。峄城区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模式,积极开展2022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专项活动和“薪满峄足,职等你来”特色专场招聘行动。

招聘会前夕,峄城区人社局深入全区各企业调查走访,集中梳理企业招聘信息,并择优整理成册,通过发放宣传单、微信公众号转发、村级广播、志愿者入户宣传、微信群通知等宣传方式,进行了广泛宣传。

招聘会以镇街为片区分为多个招聘现场,招聘志愿者通过悬挂醒目的横幅,摆放招聘企业展牌,宣传招聘信息,吸引群众前来求职。志愿者同企业招聘人员向求职者们介绍企业基本情况、岗位要求和薪酬待遇,耐心回答应聘者的咨询。招聘会现场还专门为退役军人、脱贫享受政策人口、农村低保等群体提供专门的咨询服务通道,不少求职者当场达成就业意向。

本次活动累计提供峄城区、文登区780余家企业8600余个岗位,发放招聘简章等资料6000余份,现场达成就业意向600余人,有效帮助企业解决了“用工难”问题,促进更多劳动力实现稳定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