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22年08月02日 16:33:20   来源:枣庄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关于公布枣庄市2022年具有全日制技工教育招生资格

技工院校及其主要专业目录的通告

为进一步加强技工院校管理,维护正常招生秩序,我局对全市技工院校招生资质进行了审核,现公布枣庄市2022年具有全日制技工教育招生资格技工院校及其主要专业目录(核定截止2022年7月20日)。

枣庄市2022年具有全日制招生资格的技工院校共7所。其中,公办院校3所、企业办院校1所、民办院校3所。

《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关于印发技工教育“十三五”规划的通知》规定:“技工院校中级工班、高级工班、预备技师(技师)班毕业生分别按相当于中专、大专、本科学历落实相关待遇。”《中共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进一步提高全省技术工人待遇的通知》(鲁办发〔2019〕9号)规定:“取得高级工、预备技师职业资格(职业技能等级)的高级技校或技师学院全日制毕业生,在应征入伍、参加公务员招考、专业技术职称评审、执业资格考试、企事业单位招聘、“三支一扶”招募、确定工资起点标准、就业创业扶持等方面,按照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关于印发技工教育“十三五”规划的通知》等相关规定执行。”

未列入本通告的学校不具备全日制技工教育招生资格,不得面向社会招生全日制学生。对违规招生的学校,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将会同有关部门依法取缔,所招学生不注册学籍,不享受国家职业院校免学费、国家助学金等政策。请有意报名技工院校的学生及家长注意查询本通告学校及专业名单(相关信息可通过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站查询)。详细专业、学制等情况可通过各技工院校网站或招生部门查询。

枣庄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728


学校名称

学校性质

学校网址

学校地址

主要专业

招生报名电话及联系人

备注

1

山东化工技师学院

公办

http://www.sdhgjs.cn/

山东省滕州市学院东路2036号

化工工艺、化学制药、化工机械维修、机电一体化、化学分析与检验、环境保护与检测、化工仪表自动化、电气自动化、物联网技术、汽车维修、新能源汽车检测与维修、电子商务、幼儿教育

梁延政  13563200101


2

枣矿集团技术学院

企业办

枣庄市薛城区

综合机械化掘进、综合机械化采煤、矿山机电、矿井通防与安全、机电一体化技术、铁路客运服务、电子技术应用、幼儿教育、饭店(酒店)服务、计算机网络应用、电子商务、汽车维修、城市轨道交通车辆运用与检修

赵波15588236849


3

枣庄技师学院

公办

https://www.sdzzvc.edu.cn/

枣庄市新城祁连山路2169号

电气自动化设备安装与维修、计算机广告制作、汽车维修、化工工艺、数控加工、护理、机电一体化技术、幼儿教育、电子商务、口腔义齿制造、健康服务与管理、工程造价、智能制造技术应用、旅游服务与管理、储能材料制备

孙洪庆

0632-8699266


4

滕州高级技工学校(枣庄工程技师)

公办

http://www.tzgjjgxx. cn

滕州市学院

东路888号

电子商务、汽车钣金与涂装、焊接加工、数控加工(数控铣工)、 机电一体化技术、计算机网络应用、汽车维修、建筑装饰、建筑 测量、汽车制造与装配、机械装 配、机电设备安装与维修、旅游 服务与管理、电子技术应用、物 联网应用技术

招生电话:0632—5578778

联系人:生国锋


5

枣庄市劳动技工学校

民办

www.zzldxx.com

枣庄市市中区光明东路东盛路9号

幼儿教育、汽车维修、机械设备维修、计算机应用与维修、烹饪

0632-5201096

0632-5201097

孔祥跃


6

枣庄市南方技工学校

民办

http://www.nfjgxx.cn

滕州市平行北路2828号

电梯工程技术、工业设计、健康服务与管理、数控加工技术应用、电子技术应用、计算机网络应用、

幼儿教育、电子商务

谢老师

13062056988


7

山东威达重工技工学校

民办


恒源南路1188号

机械加工、汽车维修、美容美发与造型(化妆)、铁路客运服务、幼儿教育、护理、数控加工(数控车工)

张艳:15266173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