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18年12月20日 09:52:08

12月19日上午,市食品药品稽查支队在支队会议室召开事业单位绩效考核会议。市局副局长王彬、枣庄市事业单位绩效考核第四考核组王昀组长出席此次会议。稽查支队全体干部职工共20余人参加会议。

考核会议上,王昀同志发表动员讲话,她在讲话中指出,开展事业单位绩效考核,是深化事业单位改革、加强和创新事业单位监管的重要举措,对于规范事业单位运行、提高服务水平具有重要意义,各有关部门、单位要加强领导,细化措施,把事业单位绩效考核纳入重要工作日程。要严格落实责任,明确专人负责,按时间节点扎实做好考核各项工作。

稽查支队党支部书记于品岩同志对考核组王昀同志一行三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就2018年稽查支队履职、党建和经济社会效益等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向考核组作了汇报。

考核组通过个别谈话,查阅相关资料等多种形式,广泛听取意见,全方位深入了解稽查支队的管理运行和可持续发展能力。

绩效考核充分体现出领导重视、全员参与和真抓实干。稽查支队全体人员决心以本次考核为契机,以反馈意见为抓手,进一步完善制度,明确岗位责任,在现有工作基础上再接再厉,努力开创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