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19年02月20日 10:58:47

2月19日,全省食品、“保健”市场专项整治调研情况反馈会在开元凤鸣山庄举行。省市场监管局副局长田治颖、副市长刘吉忠出席并分别讲话。


田治颖对我市在食品、“保健”市场专项整治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开展食品、“保健”市场专项整治,是改善消费环境的客观需要,是维护市场秩序的必然要求,是积极回应群众关切做好民生工作的重要举措。要强化落实,担当作为,整合工作力量,强化协调联动,确保群众吃得安全,用得放心。


刘吉忠表示,我市将以此次调研指导为契机,认真落实调研组提出的工作要求,对食品、“保健”市场专项整治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全市各级市场监管职能部门要结合各自工作职责,认真研究省调研组的反馈意见,确保各项整治工作扎实有效进行。要立足长远,建立健全市场安全监管长效机制,努力把枣庄建设成为食品安全市、质量放心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