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19年04月12日 11:38:56

4月11日,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林国华带领省食安办食品安全调研组来我市调研。


调研组一行检查了山亭区山城街道及西集镇部分食用农产品种植、养殖单位和农村食品店等10个业态,通过现场检查、查看台账等方式,详细了解了我市基层食药监所建设、餐饮服务业食品安全、流通环节食品安全及生产种植管理管控等工作开展情况。


座谈会上,在听取了情况汇报后,林国华对我市食品安全工作的总体情况、食安委配合力度及取得的成效等方面表示充分肯定,并就加强教育、宣传、引导,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增加基层培训力度,进一步防范风险排查隐患等方面提出了合理化建议。


近年来,我市始终按照实施食品安全战略要求,以创建省级食品安全市为主线,积极推进“食安枣庄”建设,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严格遵循“四个最严”,严防、严管、严控各类食品安全风险隐患,全市食品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向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