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19年08月14日 11:23:24

为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薛城区从8月开始,在全省率先开展“食品经营许可全程网办无纸化”试点工作。截至目前,已办理“食品经营许可”46件。


这是薛城区行政审批服务局继《营业执照》“全程电子化”改革后,主动运用新技术、新科学,积极构建“互联网+政务服务”的一次探索。此次食品经营许可“全程网办无纸化”试点范围,包括《食品经营许可证》的申请、变更、补证、延续、注销、换证等。按照“申报路径简便化、身份认证智能化、审查核准网络化、登记全程无纸化”的原则,申请人自行登录服务平台进行网上申请,提交申报材料;工作人员在系统后台对申请材料分类审核,组织现场核查、听证并将相关审查材料上传。对符合要求的许可申请,准予许可并发放《食品经营许可证》,实现“随时办、零见面”,全部流程实现网上受理、网上审核、网上办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