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20年04月10日 10:47:50

微信图片_20200408111649.jpg

    4月8日,全省市场监管系统食品安全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沈道成,市局党组成员、综合执法支队支队长高金生出席会议,办公室、法规科、食品相关科室、执法支队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2019年全省各级市场监管部门坚守“四个最严”要求,严格落实市场监管总局、省委省政府各项工作部署,强监管、查隐患、重服务、促发展,守住了全省食品安全形势好局面,人民对食品安全的满意度在不断提升。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年,各单位要准确把握新形势、新要求,牢牢抓住食品安全监管的着力点,在守住食品安全底线上下功夫,实现食品安全监管能力和治理能力的新提升。

    会议要求,2020年要做好八项重点工作,即着力健全食品安全责任体系;规范提升食品生产企业和小作坊;强化流通领域薄弱环节治理;推进校园食品安全守护行动和餐饮质量安全提升行动;开展特殊食品“两大行动”和“两个专项”,全面完成食品抽检检测任务;从严查处食品安全违法违规行为;夯实食品安全监管基础。进一步强化食品安全工作使命担当,坚决落实“四个最严”要求,牢牢守住食品安全底线,努力推进食品安全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力争2020年食品安全工作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