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20年04月16日 11:01:18

4月13日,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沈道成带领市局食品安全协调科人员到滕州市督导检查省级食品安全市复审和智慧食安建设工作,滕州市副市长樊猛参加活动。


督导检查组现场查看了滕州市迎接省级食品安全市复审相关档案资料,听取了滕州市省级食品安全市复审准备情况和智慧食安建设情况汇报,与滕州市市场监管局有关负责同志进行了座谈。


   沈道成要求,滕州市要提高对省级食品安全市创建复审工作的认识,发挥政府的主导作用,切实担起责任,利用好创建工作这一平台和抓手,把本地食品安全工作抓紧抓好,保一方食品安全。要形成部门合力,成立专门工作班子,明确部门分工,提高参与创建复审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要坚持问题导向,对照标准,一项一项抓好落实,围绕党政同责和属地责任落实,批发市场、校园食品安全、餐饮具集中消毒和“三小”问题治理等重点领域及薄弱环节,强化措施,聚焦用力,集中力量进行攻坚。要积极推进智慧食安监管,细化网格化监管,探索“互联网+监管”,不断提高监管效能。要加大创建工作宣传力度,提高群众知晓率和参与率,确保顺利通过省级食品安全市复审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