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21年07月21日 08:29:46

 日前,山亭区市场监管局邀请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媒体记者组成联合检查组,深入到市第十八中学、山东森乐食品有限公司、山东欧乐食品有限公司、山亭区新城农贸市场,以实地监督检查的方式,开展了首期“食品安全你我同查”活动,营造食品安全人人参与的社会共治氛围。

本次活动选取群众比较关注的热点进行现场检查,采取 “视频+图片+文字描述”的形式进行全程直播,让社会各界人士“零距离”接触食品生产经营单位的食品安全管理情况和市场监管部门监督执法情况,得到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媒体记者等一致好评,认为这种新颖的监管方式,“可感知、可参与、可见证”,值得推广。这次“食品安全你我同查”活动,是山亭区市场监管局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实践活动之一,严格贯彻落实“四个最严”要求,积极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食品安全监管的工作动力,推动食品生产经营环节“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向深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