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23年05月18日 15:52:03   来源:鲁南传媒网

鲁南传媒网讯 为全面加强全市食品生产企业安全体系建设,进一步提升食品生产企业合格率,切实维护广大市民舌尖上的安全。5月17日,枣庄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食品生产监督科会同质量发展科在市中区组织举办了“食安护航”帮扶行动暨食品安全管理体系培训会,助力枣庄食品生产企业推行先进管理体系。

此次培训会聘请了中国检验认证集团山东有限公司资深认证专家吕良足工程师现场授课,全市80余家处于快速发展期、有实施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意愿的大中型食品生产企业食品安全总监、食品安全员和相关市场监管人员参加培训。课程围绕HACCP、ISO22000先进管理体系等内容展开,为企业详细解读认证体系与食品安全、与企业发展的关系,帮助企业全面了解危害分析与关键控制点,鼓励符合条件的企业积极建立并申请HACCP、ISO22000先进管理体系认证,有效地预防和控制食品安全问题,降低企业管理风险和成本。

通过培训学习,提高了食品生产企业先进管理体系认证工作水平,进一步提高企业产品质量竞争能力和安全管理水平,有力促进全市食品安全和高质量发展。


责编:张浩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