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18年05月03日 14:21:24

邮储银行滕州市支行邮爱公益网点宣传

邮储银行枣庄市分行邮爱公益健步走广场宣传

邮储银行枣庄市分行邮爱公益健步走广场宣传_

点击浏览下一张

邮储银行枣庄市分行邮爱公益健步走街道宣传

近日,中国邮政储蓄银行“邮爱公益”平台迎来成立一周年,在总行统一安排下,邮储银行枣庄市分行在全行范围内组织开展了“邮爱公益”健步走系列活动,助力贫困高中生成长,他们不忘初心,开展公益“一起捐”,走出网点,走上广场,走进社区,以此传播公益理念,传递人文关怀,呼吁社会各界持续关心和支持我国公益事业的发展。

当日,该行行领导班子带队,组织分行机关及辖内5家一级支行、18家二级支行共500名员工分别开展了公益宣传健步走等系列活动。邮储银行枣庄市分行通过健步走的形式沿路宣传"邮储银行公益日"和"邮爱公益基金",让更多的人加入到邮爱公益的队伍中来,健步行结束后,该行还发动员工开展爱心捐款、爱心捐步,组织员工通过微信运动平台手机计步,在腾讯公益和中国扶贫基金会共同开展的"益行家"爱心捐步活动中进行了爱心捐步,进一步弘扬助困扶贫、乐善好施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践行邮储银行的社会责任,全体员工积极响应,奉献爱心,并且积极通过微信朋友圈等方式,发动客户和好友共同参与,为更多贫困学子完成求学梦贡献邮储力量。

为确保活动宣传效果,邮储银行枣庄市分行统一印制了宣传海报、宣传折页、易拉宝等宣传用品,并在网点LED上滚动播放"诚信取信于客户,达则兼济天下"、"邮爱公益 邮储银行公益日"等宣传内容,吸引广大群众积极心相连,为爱一起前行!他们希望将邮储银行的爱宣扬到更远的地方,让更多的人获益,为了那些贫困的孩子们,为了那份逆境之下依然坚持积极向上追求知识的赤子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