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18年05月17日 14:40:06

国际狮子会(Lions Clubs International)于1917年由Melvin Jones成立,是世界最大的服务组织。拥有46000个分会及136万个会员。会员分布于世界209个国家。总部设于美国。国际狮子会的英文名称是“LIONS”,其中“L”代表Liberty(自由),“I”代表Intelligently (智慧),“O”代表Our (我们的),“N”代表Nation’s (民族的),“S”代表Safety (安全)。这几个字母连在一起就成为了“LIONS”,在英文的意思恰好是“狮子”的意思,于是大家便将该组织称为“狮子会”。其全称为“狮子俱乐部国际协会”。

 

    枣庄行之服务队是枣庄地区第一支服务队,筹备于2015年,并在2015年12月26日在枣庄开元山庄举办了盛大的授证仪式。

 

    枣庄行之服务队是一支年轻的队伍,狮子们是一群平均年龄32岁左右的年轻人,这预示着在中国已经有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加入到慈善队伍中来。我们在这里学会了包容学会了奉献学会了付出,以“我们服务”为口号,奉献着我们的爱心,尽我们最大的努力帮助身边需要帮助的人。服务队在成立伊始,已经在薛城区山亭区展开了三次“扶志助飞”活动,帮助留守儿童。

 

    2015年我们还响应中国狮子联会青岛管理委员会的活动,与妇联、老龄委、残联还有文化路街道办事处合作了公益活动---益起回家,为阿尔茨海默症患者发放定位设备,帮助失智老人回家。截止2016年一月底,行之服务队已经成功发放了一百余台设备,并已经帮助几位走失老人迅速联系上家人。2016年我们还会继续开展此项活动,计划在本市发放500台设备帮助失智老人。如果您的身边有需要帮助的老人,可以联系我们免费申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