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18年06月12日 15:44:53
 
  为深入推进《中华人民共和国反家庭暴力法》的贯彻实施,更好地为遭受家庭暴力妇女儿童提供专业化维权指导服务,适应新时代妇女儿童维权新需求,推动婚姻家庭矛盾纠纷有效化解,促进家庭和谐社会稳定,6月7日下午,枣庄市反家暴公益维权服务站授牌仪式在山东齐鲁(枣庄)律师事务所举办。枣庄市妇联主席李雪晶,市司法局局长王业胜、副局长孙慎国,市妇联副主席鲁海燕等领导出席授牌仪式。全市12家被命名律师事务所、法律援助中心、社会组织等机构代表,齐鲁(枣庄)律师事务部分律师及新闻媒体记者等40余人参加了活动。

  枣庄市司法局王业胜局长对服务站等相关机构参与反家暴等妇女维权工作提出希望,要求被授牌单位要牢记使命,履行职责,认真做好反家暴等相关的法律咨询、宣传、援助等服务,切实推动我市反家暴工作开展,为维护家庭和谐社会稳定,建设自然生态宜居宜业新枣庄做出新贡献。



   市妇联主席李雪晶主席对全市各级法律服务等机构近年来为妇儿维权、反家暴工作做出的成绩和努力给予肯定,对市司法系统等单位、社会组织长期以来重视关系支持妇联工作,依法履行职责,维护公平正义,全力维护妇女儿童权益表示感谢,号召社会各方面力量积极参与,反对家庭暴力,为倡树社会文明,建设平安家庭做出积极贡献。

  枣庄市妇联副主席鲁海燕主持了仪式。市妇联权益部负责人宣读了公益维权服务站命名决定,枣庄市律师协会会长、山东龙头律师事务所主任朱士刚代表市律协介绍了全市律师行业近年来在反家暴等妇女儿童维权工作的成绩和经验,对服务站今后积极参与反家暴等妇儿维权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