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18年08月28日 17:23:16

8月25日,星火青年志愿服务队携手优胜·领航教育培训学校、利合跆拳道会馆、阳光超市、小巷口火锅等爱心企业在山东枣庄开展主题为“星火走进热力工人,传递社会公益力量”公益活动。为我们身边不畏酷暑热,只为寒冬暖辛勤劳作的热力工人们送去矿泉水、西瓜、头巾等防暑降温爱心礼物,道一句您辛苦了。

枣庄日报社王正、市中电视台张尊两位媒体人不仅自己全程参与到公益活动中来,还分别带着儿子、爱人一同参加公益活动,爱心满满,致敬❤️❤️❤️

上午8点半,志愿者们一行20人在东湖公园集合。按照惯例,志愿者们先穿上定制的红马甲,然后进行自我介绍,最后,领队张贞驰安排活动内容和注意事项。

领队先是带着志愿者们来到枣曹路的一处建筑工地。

志愿者们看到正在辛勤劳动的工人们纷纷前去给他们送去防暑降温的爱心礼物,他们对志愿者们表达了感谢,脸上洋溢着幸福的喜悦。

接着,志愿者们又来到了市中区齐村的一处工地上,小志愿者们表现的非常好,纷纷积极的前去给工人们送矿泉水、毛巾,工人们对他们也表示了由衷的感谢。

志愿者们在用实际行动为身边人送去自己的关爱和祝福的同时,亲身感受到了热力工人的工作不容易,对于参加志愿活动的小志愿者们来说,这样的经历胜过千言万语教导。


活动结束,几位小志愿者纷纷说“自己回去要加倍努力的学习”、“以后周末时间多参加公益活动,尽己所能,为社会贡献一份力量”等。


这其中就体现了星火薪火相传,服务社会的活动宗旨。

星火青年志愿服务队将秉承服务身边人,传递正能量的宗旨,继续服务社会,向前奔跑,欢迎你的加入~


公益路上,感谢所有志愿者和爱心企业个人提供的赞助与支持。特别鸣谢以下爱心企业和个人的支持:

爱心

企业

优胜·领航教育培训学校

利合跆拳道会馆

阳光超市

小巷口火锅

爱心

天使

❤️王超、陈凯、谢倩倩、董旺、孟庆娜、魏永良❤️

星星之火,可以燎原,相信通过我们共同的努力,我们可以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这个社会定会多一些正能量。欢迎更多爱心企业和个人加入到星火大家庭,一起服务身边人,传递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