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18年10月16日 11:02:33

9月17日下午,由中央电视台微电影频道、枣庄市社会组织总会主办的“醉卧兰陵 中秋情·百会宴”枣庄市社会组织公益大联欢在布衣侯大酒店隆重举行。本活动由正和企划全程策划、山东兰陵美酒股份有限公司冠名赞助、枣庄市一百余家社会组织代表共300余人参加了此次盛会。


此次公益大联欢以“加强企业联谊合作、关注公益慈善事业”为主题,为各企事业单位提供了交流合作的平台,并隆重聘请中央电视台“星光大道”周冠军杨大六、央视“黄金100秒”金奖获得者李大翠、歌唱家阎维文的得意学生贾雷、“央视100秒”金奖获得者王真四位明星为枣庄市社会组织公益慈善爱心大使。


活动开始,枣庄市社会组织总会会长金殿忠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秘书长周传庄宣读了山东省社会组织总会对此次盛会发来的贺词。

活动过程中,山东富通拍卖有限公司拍卖了由山东兰陵美酒股份有限公司捐赠的“醉卧兰陵”义拍酒水,热衷公益慈善事业的各位企业家积极踊跃参加义拍,一度将拍卖活动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拍卖结束,山东兰陵美酒股份有限公司贾爽副总经理将4510元义拍善款全额捐赠给枣庄市智培残障人士关爱中心的残疾孩子。同时,枣庄市各社会组织派出的演艺节目将此次大联欢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


最后,主办方向兰陵集团、布衣侯大酒店、亚太石榴酒、长红枣酒等赞助单位颁发了冠名和爱心企业荣誉匾牌。



此次社会组织公益大联欢加强了枣庄市各企业之间的联谊合作、发扬了社会组织成员人士的公益慈善情怀,将枣庄市社会组织联谊合作和公益慈善事业推向一个全新的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