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20年04月16日 15:26:24

4月1日,枣庄市工商联副主席、枣庄浙江商会会长、枣庄温州商会会长、枣庄市三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吕金朝向薛城区教体局捐赠了5万只口罩,价值15万元。

枣庄市工商联副主席、秘书长王洪军,薛城区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姚磊,区民政局局长孙启迪,区教体局副局长王亮参加活动。孙启迪代表薛城区慈善总会向吕金朝颁发《捐赠证书》,王亮代表薛城区教体局接收捐赠物品。



捐赠现场,姚磊说,吕金朝董事长既是一名企业家,还是枣庄市政协委员,更是一名热心公益的爱心人士,近年来他热心于助老、助学、助困等公益活动。此次吕总这种无偿捐赠口罩的善举,如同四月暖阳,真情感人,爱心满满。他以实际行动助力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缓解了学校防控物资储备的燃眉之急,为学校安全有序复学提供了有力保障。枣庄八中党委书记、薛城区教体局局长田传洋表示,区教体局尽快将口罩分发至复课学校的第一线。

据了解,爱心企业家吕金朝在得知学校即将复课,返校师生也面临着防护物资短缺的情况,他当即向市区工商联提出要向薛城区教体局捐赠一批口罩,尽点自己的一份微薄之力。经过全国浙商会朋友三次协调外省市终于购买到了口罩,希望这批口罩能给师生们带来多一层保障,让他们安心上课学习。同时也希望更多的爱心人士参与进来,一起为中小学校复课奉献爱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