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21年07月12日 10:53:04

7月7日,在枣庄市侨联积极争取下,中国侨联荣誉委员、山东省侨联原副主席吴玉明受美国华侨高永祺先生委托,前来枣庄发放扶危济困“919善款”,资助品学兼优贫困学子。

吴玉明先后到枣庄三中、薛城区八中、山亭区十八中,向15名品学兼优的贫困学子分别送去2000元共计3万元的资助金。据了解,“919善款”是由原美国朝代投资公司总裁、美国南加州山东同乡会名誉会长、山东省政协海外顾问、济南市侨联名誉主席高永祺先生设立,专项用于救急、济困,帮助山东贫困乡亲。吴玉明同时转达了高永祺先生的嘱托和对学子们的殷切期望。

受助学生们向高永祺先生、吴玉明先生、枣庄市侨联以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表示由衷地感谢,大家纷纷表示,将牢记高永祺先生的善举,用努力和勤奋报答所有关心和爱护他们的人,树立远大的理想,学好专业知识,早日成为国家的栋梁,为国家和社会的发展尽一分力量,用满腔的热爱与激情去回报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