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22年04月08日 09:57:52   来源:大众网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袁鹏 枣庄报道

4月7日下午,枣庄市残联携手山东尚品尚食品科技有限公司开展“齐心抗疫 爱心助残 ”活动,为薛城区临城街道困难残疾人群众捐助生鲜蔬菜食品等价值万元的生活物资包,解决了近百户困难残疾人家庭的生活所需所困。

在全民抗疫、全力抗疫形势下,山东尚品尚食品科技有限公司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根据抗疫工作需要,利用自身行业优势,及时在各社区开办社区蔬菜配送站,满足疫情管控下群众的基本生活所需,依托两个大型标准化食堂,为一线抗疫人员提供餐饮及生活服务等后勤保障,被群众称为抗疫中的“定心菜放心餐”。同时,公司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发扬大爱精神,关注特殊行业和困难群体,疫情期间为社会各界捐助物资累计20余万元。

枣庄市残联对山东尚品尚食品科技有限公司爱心助残之举表示衷心感谢,呼吁更多爱心企业继续关注社会民生、关心关爱残疾人,助力枣庄疫情防控工作,充分展现企业的责任担当和家国情怀。各级残联要在各地党委政府的统一领导下,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关注关心残疾人群众的民生“小事”,及时协调解决特殊时期残疾人基本生活之所急,确保残疾人群体安全稳定,以实际行动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贡献残联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