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22年04月20日 10:19:27   来源:枣庄新闻网

枣庄新闻网讯 4月19日,“鲁沪同心 助沪战疫”抗疫物资捐赠活动在山东康力医疗器械科技有限公司举行。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包希安,市政协副主席、民建枣庄市委会主委王凌出席活动。

为响应省委、省政府关于助力上海打赢疫情防控战的号召,中国民主建国会山东省委员会、枣庄市委统战部组织我市民建会员企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同心助沪抗疫。此次捐赠活动,共向上海捐赠包含10万只医用防护(N95)口罩、13万只医用外科口罩在内的232箱防护物资,这些抗疫物资将于4月20日送抵上海宝山区人民政府,助力上海抗疫工作。

本轮疫情发生以来,市委统战部于3月13日第一时间发布《致全市统一战线成员的疫情防控倡议书》,号召广大统战干部、统战成员增强大局意识、遵守防疫规定、主动支持参与,形成了全市统一战线投身疫情防控的生动实践。截至目前,全市统战领域累计捐款捐物总价值4100余万元,为打赢本轮疫情阻击战贡献了统战力量。 (屠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