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18年03月26日 11:00:38

山东滕州3月26日讯  (通讯员  赵连君)为深入开展结核病防治宣传及健康教育工作,进一步提高公众对结核病防治知识的知晓率。在第23个“世界防治结核病日”来临之际,滕州市善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深入社区、深入街道、深入村居、深入企业举办以“开展终结结核行动,共建共享健康中国”为主题的集中宣传活动。

 

善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世界防治结核病日宣传活动

 

善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世界防治结核病日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为居民发放结核病防治宣传材料,通过设立咨询台,悬挂条幅、制作宣传展板、发放发放印有结核病知识圆珠笔等方式开展结核病、内科、身心疾病等多种类义诊咨询,服务过往群众。现场的医务人员重点讲解结核病的临床表现、肺结核的危害及传播方式、国家免费诊断及治疗政策、患者治疗期间的服药管理方式等核心内容,提高人民群众的结核病防控意识,降低结核病带来的危害。本次宣传活动,发放宣传手册500余份,解答居民咨询100余人,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