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18年05月17日 10:52:23

低血压的治疗与饮食,所以也可以通过注意增加一些能够提升血压的食物获得好转。

 

低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治疗低血压的食物一

将桂枝、肉桂各5克清洗干净后切成薄片,与炙甘草5克一起放在茶杯内,倒入沸水200毫升,加上盖子焖15分钟,然后当做茶来喝,经常喝对于提升血压具有非常好的效果。

治疗低血压的食物二

将母鸡杀好,与20颗红枣一起焖熟,分成几次食用,每天吃一剂最好,坚持食用长期坚持下去效果很好。

治疗低血压的食物三

远志6克,猪心1只,酸枣仁、茯神各15克,将所有的食材放在一起先大火烧开,然后文火慢炖,直至猪心熟烂,然后稍加调味品,每天吃1剂,需要长期服用才能见到效果。

低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食物治效果好

治疗低血压的食物四

粳米50克,清水800毫升,线用文火慢煮至半熟,然后将米汤倒出,倒入500毫升牛奶,加入适量的白糖,然后一起煮成粥,分1-2次空腹服用,需要长期坚持才能见到效果。

治疗低血压的食物五

淮山药10克,太子参15克,莲肉15克,薏苡仁20克,红枣10枚,糯米50克,白糖适量,将所有的食材放在一起共煮成粥,可以每天早晚各吃1次,长期坚持效果好。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