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info@lnmedia.cn
2018年09月13日 11:15:40

随着社会的发展,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注重身体健康,有的人选择花费时间做SPA,有的人选择花钱去环境优雅的大自然内排除身体毒素,但是我们现在可以尝试一些便捷的新方式了。俄罗斯健康生活网为大家列举了6种妙招,让你我在家中也能轻松快速排出身体毒素,保持身体健康。


1、海盐和香精油


目的:软化肌肤


海盐和香精油能排出体内多余水分,加速新陈代谢,缓解肌肉紧张和疲劳。洗澡时,可以往添加有温水的浴缸内加入150-200克海盐,7-10滴迷迭香精油或雪松香精油,放置20分钟后进行泡澡。


2、排毒面膜


目的:洁面


脸部皮肤是人体内毒素聚集最多的地方,因为它饱受阳光、灰尘、干燥的空气和其他污染物的折磨,而排毒面膜是清洁面部的好方法,其中黏土面膜效果更佳。它不仅能清洁面部,还能促进伤口恢复,降低炎症出现的几率,缓解皮肤紧张。与此同时,敷面膜省时方便,一周只需一次,每次5(干燥皮肤)-20分钟即可。


3、按摩刷


目的:提神、促进新陈代谢


按摩能够促进血液循环,排出肌肤毒素,尤其是对于皮肤干燥的人来说,在洗澡前按摩肌肤更加有必要。选择按摩刷时,由丝瓜瓢或其他天然植物制成的最好。用按摩刷在肌肤上从下往上以“画圆圈”的方式用力揉动,每周2次。要注意,尽量在淋浴时按摩,不要使用冷水,这样会刺激血液到皮肤表面。


4、冥想


目的:放松身体、集中精神


很多商业读物称,冥想与事业上的成功存在联系。冥想只需通过膈肌呼吸就可达成,将双手放于腹部,用鼻子呼吸,腹部会不断起伏,每次呼气、吸气持续时间3-4秒,每天冥想15分钟即可。


5、水


目的:保持电解质平衡、排出毒素、保护消化功能


摄取水分是排毒的主要手段,它还能让皮肤保持年轻,每天饮水应不少于2升,其中饮用水、新鲜蔬菜汁和茶是最好的摄取水分的选择,因为它们不含糖和咖啡因,不会改变人体内胰岛素和氢可的松的环境。


6、碱性饮食


目的:改善身体酸碱平衡


人每天都需要食用含碱的热食。比如喝热的蔬菜汤,每天3次即可,或每天喝2升加汽的纯净水,都能平衡人体内的酸碱度。除此之外,每周清肠一天能大幅减少身体内堆积的盐分,提高身体对感染的免疫力和工作能力。(实习编译:李华 审稿:严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