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18年11月05日 11:45:48

对于很多人来说,早起是一件非常困难的事,甚至可能一整天都处于昏昏欲睡的状态。许多人都会选择饮用一杯咖啡来摆脱这种感觉,但是对于那些不爱喝咖啡的人来说这种方法就不可行。因此,法国《玛丽-克莱尔报》就为大家介绍了七种不需要喝咖啡就可以在早起后保持清醒的方法。


让自己暴露在光源之下


这个方法在夏天实施起来比冬天要容易的多,因为夏天每天阳光都很充足。当我们早上起床的时候,我们可以把窗帘拉开、把窗户打开,以便让光线可以射进来让我们自然清醒。我们也可以选择在晚上就寝的时候就把窗帘拉开,这样早上就会被自然光所叫醒了。


洗一个冷水澡


洗澡是叫醒身体最好的方式。特别是冷水澡。一些研究学者表示洗冷水澡可以让人瞬间清醒。另外还有一点,因为洗冷水澡不会花费很长时间,所以可以节约用水还有水费。


给予身体足够的水分


在夜晚,我们的身体会进行新陈代谢,身体会流失掉一部分的水分。所以在早上起床后可以喝一大杯水,并且加入一些维他命c以给予身体足够的水分。


吃一份健康营养的早餐


专家建议早上应尽量避免摄入高糖分的事物,如甜甜圈。食用过甜的食物对我们的身体没有任何好处。与此相反,富含纤维和碳水化合物的早餐会使你整个早晨都拥有好精神。另外,也要保证水果的摄入。


喝一杯橙汁


专家建议早起后可以喝一杯橙汁。这不仅仅是因为橙子本身酸甜的风味,还因为柑橘类水果中含有类黄酮,可以提高人的警觉性和认知能力。助我们开启活力满满的一天。


早起做一组伸展运动


在早起后可以做一组伸展运动,或者是外出散一会儿步,这样可以有效地唤醒我们的身体。专家证明,有氧运动刺激神经,让我们从早上开始就充满活力。


听听音乐


伴随着音乐声醒过来是一件很幸福的事不是吗?早上听几首音乐不光可以赶走疲惫的感觉,还可以让我们心情倍感愉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