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19年01月09日 10:39:38


1月8日,连云港市卫生监督所杨东所长一行7人来我局参观交流。


党总支书记、局长张勇同志首先向他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简要介绍了枣庄市的地理、历史、经济及人文情况,以及全市卫计监督事业的发展变革情况。并对单位现状及近年来工作开展情况、取得的成就及目前存在的问题作了详细介绍。


近年来,市卫生计生监督局完善监督执法体系,深化“放管服”改革,积极开展综合监督主题年活动,维护群众健康权益,规范监督执法行为,提升办案质量,开展监督抽检,消除监管风险,分层组织培训,激发人员活力,取长补短,密切地区间交流合作,先后开展20多项专项行动,2015年至2018年9月底,全市累计立案处罚1257件,罚没款351.84万元。其中打击非法行医441件,罚没款179.58万元,移交公安7件,累计监督检查各类单位40000余家次,震慑了违法行为,有效维护了群众健康权益。


下一步,将进一步健全综合监督体系,改进监督执法方式,加大执法办案力度,探索“信用卫监”新模式,尤其要理顺依法管理和依法监督、行政许可和现场监督、依法执业和依法监管的关系,进一步提升监管效能,维护群众健康权益,为建设自然生态宜居宜业新枣庄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