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19年01月25日 10:41:22


春节临近,寒意正浓,市卫生计生监督局干部职工无时不牵挂着与他们结对帮扶的山亭区水泉镇坂上村27户贫困群众。1月23日,局党总支书记、局长张勇带领干部职工再一次来到坂上村,走访慰问贫苦户们,给他们送去米、面、油等生活物质,嘘寒问暖,宣传贫困家庭在住房、医疗、教育保障方面应享受的政策,并结合卫计系统特点,就健康扶贫政策做了重点宣讲,鼓励贫困家庭坚定脱贫信心,积极克服困难,争取早日脱贫。




在此次慰问中,有的同志主动为贫困户捐赠了棉被、鞋、衣物等,努力让结对帮扶群众渡过一个温暖舒适的冬天。




据了解,市卫生计生监督局,在结对帮扶坂上村27户贫困群众的同时,还积极支持高新区匡山头村的精准扶贫工作,派出了一名副局长担任第一书记,2018年争取资金15万元实施了饮水保障工程,建成80立方米冷库1座,扶贫大棚项目实现分红23246.3元,铺设大口径排水管道320米,建设文体健身广场2处,整治路面2000平米,危房改造4处,持续推进精准扶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