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19年03月08日 11:08:33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又迎来了女性同胞们一年一次的专属节日。 3月8日,市妇联联合市妇幼保健院开展了“情暖三八节 健康伴你行”第16个为百名贫困母亲送健康免费体检活动,枣庄市建档立卡贫困妇女和企业困难女职工一百参加了体检。市妇联权益(家儿)部部长等相关人员参加了活动。



本次体检涵盖心电图、血压及妇科等多个项目,使前来体检的妇女能够及早发现乳腺、子宫等部位妇科疾病以及其他危害妇女身心健康的常见疾病,从而达到“早发现、早预防、早治疗”的目的。检查中,专家医师及时进行解疑释惑,并向她们普及了生殖健康、疾病预防等相关知识。



活动深受妇女欢迎,她们纷纷表示,感谢妇联“娘家人”对自己的关心和爱护,免费健康检查不仅提高了女性的自我保健意识、保障了女性身心健康,同时还对家庭幸福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健康是1,失去它,一切都是0。我们呼吁广大妇女用心爱自己,筑牢“1”这个根基,以健康的体魄和饱满的精神投身到建设自然生态宜居宜业新枣庄的事业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