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19年03月13日 11:13:43

为切实提升医疗服务质量,改善人民群众看病就医体验,3月11日,我院召开“提升医疗服务品质 改善群众就医体验”活动动员大会。职能科室全体工作人员参加大会。



会上,副院长张国辉传达了《枣庄市立医院“提升医疗服务品质 改善群众就医体验”活动实施方案》,对活动的指导思想、总体要求、任务目标、活动步骤、活动措施等做了具体安排部署。



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吴修荣最后讲话,她指出,改善人民群众看病就医体验、提升医疗服务品质,是深化医改的必然要求,与我院“质量提升年”、打造鲁南区域医疗中心和鲁南群众医疗目的地、做鲁南最好的人文医院、“创新服务 感动你我”活动等目标一致、内容契合。全院上下要认真落实省、市“工作落实年”有关要求和市卫生健康委有关会议精神,统一思想、提高认识,革新理念、转变作风,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坚持以患者为中心、以质量为核心,不断提升医疗服务质量,持续改善患者就医体验,努力为群众提供更有品质、更加满意的医疗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