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info@lnmedia.cn
2019年03月25日 11:11:58

山东滕州3月25日讯  (通讯员  赵连君)2019年3月24日是第24个世界防治结核病日。今年的活动主题是:“开展终结结核行动,共建共享健康中国”。3月23日下午,滕州市善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在社区、村居以及主要街道开展了专题咨询宣传活动。善南街道办事处副主任赵研研、善南街道办事处卫计办主任闫东、善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任冯振彬亲临活动现场检查指导工作。



此次活动通过展出结核病防治知识展板、印发宣传资料、发放纪念品等形式进行。活动现场,现场医务人员向前来咨询的居民详细讲解了结核病早期发现、临床表现、治疗及日常防护等相关知识和国家对肺结核病的免费治疗及贫困肺结核病人救助相关政策。咨询现场同时还为前来咨询的居民免费测血压和义诊服务。本次活动共接受咨询100余人次;发放各类健康宣传资料300多份。活动取得一定的社会效果,受到广大居民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