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18年04月03日 10:03:22   来源:枣庄旅服政务网

    4月1日,由台儿庄双龙湖湿地、台儿庄区诗词联赋家协会联合主办的“春日之美”暨台儿庄双龙湖湿地采风活动举行。我市10余位作家诗人走进台儿庄,走进大自然,欣赏双龙湖湿地生态之美。

    台儿庄双龙湖湿地负责人孙景泉作了景区情况介绍,并诚挚邀请作家诗人常来采风指导。他说,采风不是一次性的,景区将与作家诗人保持长期的良好互动。同时。对于双龙湖湿地二期项目推进情况做了介绍。

    参与采风人员表示:双龙湖湿地不仅生态幽美,尤其重要的是可以与动物们零距离地接触,这是鲁南苏北体验“和谐”理念难得的好地方。作家诗人们要主动走出来,感受美好生活,创作出优秀作品。

    台儿庄双龙湖位于台儿庄兴中路延长线(老运河大桥)南首两侧,处在京杭运河主道与复线船闸的环抱之中,为一东西走向的鱼形岛屿。景区占地1000余亩,总投资1.05亿元。周边邻水,犹如镶嵌在古运河上的一颗璀璨明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