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18年04月09日 16:25:49   来源:枣庄旅服政务网
   今年清明节,薛城区提前准备,早安排,早部署,通过开展旅游安全检查,美化景区环境,广泛宣传推介,周密制定方案,推出了一系列旅游主题活动,为市民游客提供了假日休闲多样选择。依托铁道游击队纪念园等主要景区、景点,推出“清明·缅怀英烈·感恩当下”、红色拓展研学游等主题活动,引导市民游客向铁道游击队纪念碑敬献花篮、花束,缅怀革命先烈,树立文明祭扫意识,倡导文明旅游新风尚。排演《炭场智斗》、《沙沟受降》、《酒馆锄奸》等“铁道游击队传奇”系列情景剧,通过对革命历史的再现演绎,进一步“讲好薛城故事,叫响红色品牌”,寓教于乐,寓教于游,让广大游客“0距离”接受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据统计,假期三天薛城区红色游、研学游共吸引各地游客15万余人次,创造了假日旅游新亮点。万达、银座等休闲娱乐中心推出了玩转世界杯、极地海洋世界·海狮、海豹表演、夏威夷草裙秀、春夏时装秀、街舞秀、魔术秀、首届“春季采摘节”等丰富活动。同时,在全区积极开展“低碳生活,绿色出行”主题旅游活动,引导市民游客回归田园、感受乡愁。假日期间,龙润生态园、绿之园、涧溪果蔬采摘基地、杨树林驿站等辖区20余个乡村旅游示范点、生态园、采摘园、农家乐吸引了大批市民游客前往开展踏青游、亲子游、采摘游,绿色、低碳旅游理念持续深入人心。